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3.)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靈氣暴增,形成了一個巨大的漩渦,瘋狂的收取着天地靈氣,給我築基;同時,空間元素受到靈氣的影響,聚在我的身邊,令我身邊的空間震蕩起來。 

  約四個小時,這些巨大的漩渦終於消失了。我也一舉破入了《引氣入體》的階段。 

  逆天訣分六個階段,《引氣入體》,《練氣化神》,《練神返虛》,《練虛合道》。《破道滅虛》《創虛成道》最後成就混沌無上太極聖人,萬劫不死,永恆不滅。 

  空間階段也成了C級空間掌控者。 

  掌控者分 SSS SS S A 

  B 

  C D E F 等級。 

  長吐出一口濁氣,我猛地站起來。 

  去問了一下賽麗亞,嗯,洛蘭嗎? 

  去叫林納斯大叔給我弄了把鐵劍。林納斯大叔是個很和善的人,對我們這些小夥子也很關心。 

  揮手告別了賽麗亞和林納斯大叔,我大步踏進了洛蘭。 

  風中隱隱傳來一陣令人嘔吐的氣味。忽然,一群綠色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 

  靈識告訴我,這些東西,實力太弱! 

  揮手一個乙木神雷,炸死了一個綠東西。聽賽麗亞說,這是哥布林吧。 

  我振蕩起空間元素,橫跨十米。手中的鐵劍猛地劈砍下來。哥布林還不弱,靈敏的用木棍向上抵擋。可惜,我一變招,鐵劍劃過一個弧圈,砍在哥布林的脖子上,綠色的血緩緩流出。 

  得勢不饒人,鐵劍往右一施力,哥布林那醜陋的頭衝天而起。太弱,太弱! 

  【血濺八方!】我一聲大喝,旁邊的五、六隻哥布林腳下裂出裂縫,以我為中心的半徑十米內,帶火的巨石紛飛。 

  空間再次震蕩,我出現在最後一隻想要逃跑的哥布林,銀光一閃,頭顱再次紛飛而起。 

  收劍,我繼續往前走。 

  一路上用甲木神雷炸死哥布林,我來到了森林中央的前端。 

  【怎麼還是哥布林?】我自言自語道。 

  忽然,從眾哥布林的身後出來一個背着簸箕(好像!)的哥布林出來。 

  我不耐煩了。都是哥布林,是可忍,叔不可忍,叔可忍,嬸也不能忍啊! 

  【天外飛仙。】目前最強的一招使出來。我化作一道銀光,瞬間穿越了這一群哥布林。 

  鮮血紛飛,如血玫瑰一般!這妖異的場景,隨着冷冷的腳步聲,漸漸消逝了。 

  隨着漸漸的深入,我忽然覺得有兩股很強大,動動手就能令現在的我灰飛煙滅的力量,還有一股則是與我相差不多的力量。 

  我選擇相信我的直覺,避開了那神秘的兩股力量,去那個如今最適合我的地方走去。 

  近了,出現了一群背着簸箕和沒背的哥布林。 

  切菜般收拾了一群弱小的傢伙,那股相差不多的力量在深處!我運起《神行》。 

  只見森林內出現了一個怪異的場景,一個人類雙手自負在身後,身形偶爾一閃,出現在七八十米外,再緩緩行走數十步,又是一閃。而沿途的哥布林,無一例外,腰斬而死。 

  終於到了,我一臉凝重的注視着不遠處的一個巨大牛頭人。想必,這就是領主了吧? 

  《神行》暗運,我一步踏出八十米。背後的鐵劍,出鞘!

您正在瀏覽: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下城之龍威莫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