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頭披肩的長發,中等的身材,一雙手讓所有的設計有了生命。她就是我的媽媽,一位普通的平面設計師。她做設計非常認真、全神貫注。 

  記得上個星期天,媽媽本來可以睡個懶覺不用工作。可媽媽7點多鐘起來做着急着要的設計稿。她對每個細節都非常認真,有時,皺着眉頭,像在想着一道很難的問題;有時,嘴巴嘰里咕嚕的,像在和誰說悄悄話;有時,眼睛突然明亮起來,一聲“誒!不錯!”,像突然有了一個妙點子一樣。媽媽麻利的動作,先用“移動工具”把圖片放到事先構思好的參考線里,再把文字放過去,並且搞好字體。有時把某一文章的題目搞“投影”,讓文字有了黑色的影子,有時把題目的顏色搞成彩色……一會兒把圖片放這,看看怎樣,又重新放那看看怎樣,文字一會兒用這種字體,一會兒又用那種字體,看看如何。鼠標和鍵盤是響個不停,像在對媽媽哪裡做的好或做的不好進行點評。 

  我正想叫媽媽過來陪我玩,可媽媽理都不理我,她好像已經和設計融為一體了不論我怎樣叫她她也不理我。 

  看,這就是我的媽媽,她做設計非常認真、全神貫注、一絲不苟。媽媽這種做事認真的精神使我敬佩,我也學了媽媽那樣做事認真、全神貫注。上次我看書竟然一口氣看完了,並且還可以背一點其中精華,媽媽叫了我好多次吃飯,我卻連頭都不抬。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