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敬佩的一個人 

 雷鋒是一個歷史人物,他是一個好人,常常幫助別人的人,他對社會有很大的貢獻,我們現在生活中也有一些類似的人,比如我們班有的小堅。 

 我們班裡有一個讓我敬佩的活雷峰,他叫小堅,他經常幫助別人,還天天把教室打掃得一乾二淨,地面沒有一點灰塵,可以說地,面可以當鏡子來照,比如他常常打掃班的衛生,倒垃圾、擦黑板等等,他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 

 有一次,即將要上課了,今天還沒擦黑板,因為擦黑板那個人請了假,所以沒人上去擦,這時,老師來到了教室,還沒見到人擦黑班,準備自己擦的時候,這時,我們班的小堅走上了講台,把黑班擦得一乾二淨,最後,班裡響出一陣掌聲。 

 他值得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他為榜樣、向他學習的。這就是我敬佩的人,他值的我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