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誰要向我問起我敬佩的一個人,我會毫不由於的回答她——雷媛媛。 

  她,總是一個模特兒姿勢,我和她總會發生爭執,單我們倆有時也會親如姐妹。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寫作業,我發現她有一題錯了,於是我就讓她糾正,她改了過來但有錯了,我再次讓她改過來,但還是錯了,我說:“錯了。”她有些不耐煩,說;“不是這樣嗎?”我說:“不對,應該是這樣的……” 

“我不就是這樣嗎?” 

“但你有個數字錯了。” 

“你先管好自己在管我吧。” 

“不管就不管,只不過不想讓你錯,不知好歹。” 

  剛說完,我突然感覺我太過分了,本來是我幫她卻成了諷刺她,但我不能沒有尊嚴,我也把頭扭了過去,我們水火不容。過了一會,我有一題不會,本想問她,但又很沒面子,士可殺,不可辱,回家問家長。她好象看出我的心思了,就問:“有題不會嗎?”我板著臉說:“沒有,有你又不幫我。”“剛才是我不對,不應該那樣對你;你幫我糾正了錯誤,我不但沒謝你,反而跟你翻臉,對不起。”聽了這句話,我的臉一下子紅了,想為什麼我就不能主動認錯,真實沒教養? 

  有一次,我和她打羽毛球,不知是她的技術不好還是我接不到,我們最多才打三個來回。“看球。”她說。我沒接到,因為她發歪了。“撿球。”我說,她跑了過去。再發,又一個球歪了,就這樣,我們打了好多,對方都沒接着。我生氣了,一下子把球拍扔了。“你不能這樣,是我們沒打好,關球拍什麼事。”說只她撿氣球拍。“難道我們技術這麼差,一個球都接不着?”我問。“着不能怪你,我們才剛練,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她說。我聽了這些話,我又拿起球拍,高興的打球。 

  雷媛媛,你那善解人意,不斤斤計較的心值得我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