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對我學習要求嚴格的媽媽。

媽媽的頭髮長長的,臉蛋白白的,還有一雙圓圓的眼睛,紅紅的嘴巴。

媽媽對我的學習要求很高,記得又一次,我考試沒考好,媽媽就不停說:“為什麼這次考試沒考好。”我也一直輕聲回答:因為我太粗心。”我也記得那天媽媽還一直不停的教我試卷上的題目,而且還給我做一些平常不明白的題目,直到我明白才停下。

記得還有一次,那天,我從王老師那裡回來,媽媽就像個“穿山甲”一樣把我的書包直翻,媽媽找了一會兒后,從書包裡面拿出了家校聯繫本,媽媽嚴肅的說:“作業都做完了嗎?”我一本正經地說:“做完了。”媽媽又再次嚴肅地說:“真的!”我也吞吞吐吐地說:“真的好了。”

啊!我為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