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誤會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趁爸爸不在家時,偷偷地拿起爸爸的電話玩facebook。我上網根人家聊天時,不小心,看見了一件不該看到的事。

  那件事是,爸爸根一個女人聊天,竟然聊到“離婚”兩個字眼。我看到了,就獃獃地獃獃地重複看那兩個字眼。突然,爸爸的電話響了起來,把我嚇得魂飛魄散,原來媽媽打給我,叫我到完美餐廳去,說有話要對我說,我以為媽媽要宣布根爸爸離婚,眼睛就不禁的哭了起來。

  過後,我到了完美餐廳,我看到桌上放着一個超級大地禮物,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雖然很開心,臉上切擺着一個苦瓜臉。媽媽爸爸問我是不是有什麼心事阿,為什麼不開心,我連忙哭了起來,便說媽媽爸爸你們……是不是要離婚……

  媽媽切說沒有阿,連爸爸也這樣說,我又說,那爸爸你的電話……,媽媽爸爸連忙“喔”的一聲,馬上,向我解釋,最後,我才知道原來爸爸在教那位女人如何跟那女人的老公說咱們要離婚,這件事終於水落石出,我便過着歡樂的生日天。

  五年級:郭莉芸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