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誤會了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誤會了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會有後悔的事情,它們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有些暗淡無光,而有些卻散發著耀眼的光芒,讓人深刻地記住它。

  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我突發奇想的想去遊樂園玩,就拉着爸爸媽媽去。

  在公交車上,我在座位上不停地把玩着泰迪熊。我一會兒讓它行禮,一會兒又讓它打招呼,正玩得不亦樂乎時,站在我旁邊的大哥哥說話了:“這隻熊真可愛。”他說完這句話,我也沒有多理他,知識禮貌性的甩出一個字,“哦。”又開始玩着泰迪熊。

  過了一會兒,我玩得有些累了,把泰迪熊放在了一邊,開始我的“閉目養神”。當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泰迪熊不見了,我焦急萬分,轉頭看見剛剛大哥哥站着的位置,發現他不在了,我很懷疑是不是他拿走了我的泰迪熊。

  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時,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這是你的泰迪熊。”我轉過頭,看見剛剛那個大哥哥手裡正拿着泰迪熊,我並沒有馬上去拿,警惕的問了一句:“怎麼會在你這?”或許是看到我眼中的警惕,他連忙笑笑,然後說:“剛剛有一個小男孩看見你的熊,就拿走了,我看見他那麼喜歡你的泰迪熊,有看你還沒有睡醒,就暫時讓他玩了一會兒,剛剛他要下車了,我就跑過去,把你的泰迪熊拿了過來。

  我恍然大悟,正想與他說謝謝,但是我馬上就要下車了,車上人很多,不早點走到後門,就會錯過了,我拿過泰迪熊。下了車,我往車窗上看,只見他將一位剛上車的老奶奶扶着坐到我剛剛坐的位置上,我想,如果換做是我,我會不會也這麼做呢?或許我根本就不會理那個老奶奶……

  五年級:阿仔and雲仔

您正在瀏覽: 我誤會了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誤會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