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半年多了,但但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是在去年十月,剛迷上QQ的我萌發了一個念頭:沖Q幣。我想用Q幣打扮我的QQ秀。於是我上網查詢並學會了沖Q幣的方法。起先,我只衝了五元嘗試買衣服。當我第一次穿上自己買的衣服后,心裡別提多高興了!漸漸地,我開始提高了充值數額,QQ秀也越來越漂亮,花的錢也越來越多。就在這時,一個意想不到的災難正悄悄降臨在我的頭上。 

  一天晚上,我們家接到了一個驚人的電話:這個月的電話費一百七十多元!我也嚇了一跳,才明白是自己沖的Q幣惹的禍,心裡像是有兩個小天使在打架,其中一個說:“告訴爸爸媽媽吧,要誠實。”另一個說:“不要告訴爸爸媽媽呀,你會遭到一場暴風雨的!”最終我選擇了第二個小天使,因為我的卻不想遭到暴風雨。 

  第二天,爸爸去電信局打印電話話費單,要查清到底是什麼原應引起的。話費單拿了回來,爸爸發現了這樣的一個電話號碼:16885885,一連好幾天都有打出去的記錄。爸爸立刻試撥,發現是一個沖Q幣的號碼。我心想:完了,真是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呀!他放下電話轉過頭來,嚴厲的問道:“你最近幹了什麼壞事?”在事實面前,我再也無法抵賴了,低着頭如實招供了。爸爸聽后,怒髮衝冠,一個人在客廳里走來走去。最後從嘴裡冒出一句:“罰你一個月不許玩電腦!”哎!都是Q幣惹的禍。 

  在這次Q幣事件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前都要想清楚這件事該不該做,做了有什麼後果。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