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星期五,我急急忙忙地寫完作業,就請求媽媽讓我下樓玩一會,媽媽同意了。並在我出門前叮囑我早一點回來,我隨意地答應了。

  下了樓,並去找朋友下來玩,人齊了,我們便開始練習車隊。漸漸地,天黑了下來。由於玩的太投入,所以完全忘了時間。這時,我才想起早回家的事,我低頭一看錶:天啊!已經十點半了。我想:如果我告訴媽媽一直在玩就有跟我“嘀嘀咕咕”說到大半夜。我回到家,看到媽媽生氣地坐在沙發上,於是我對媽媽說:“我車子壞了,去報安那裡修車。”媽媽瞪大眼睛,嚴厲地對我說:“我去過保安那裡,問過有沒有看見一個十多歲的小女孩,他們都說沒有看見,你還狡辯?!”我支支吾吾的承認了自己貪玩的事。媽媽聽了我的解釋后什麼也沒說,只是用一種陌生的眼神看着我,我永遠忘不了媽媽看我的眼神。媽媽默默回到房間關上了門。

  第二天早上,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眼睛紅紅的,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你知道你昨天晚上沒回來,我有多擔心嗎?你說你打個電話也行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真不是滋味,誰我做錯了,還向媽媽撒謊,不僅讓媽媽那樣擔心,更令媽媽生氣失望。我心裡真的是好慚愧,好後悔,我心裡下定決心以後不貪玩不撒謊了。

  長春市104中小學部五年級:呂佳洋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