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在一個嬌陽似火的日子裡。媽媽帶我去商場買衣服,走着走着我看見前面有一堆人圍在一起,好奇心促使我也擠進人群中。 

  只見一個金頭髮、藍眼睛的外國女士帶着一個金頭髮、藍眼睛的小女孩。小女孩約有四、五歲,正站在一個賣風車的小推車前指着一個風車要買。賣風車的老爺爺想了想伸出五個手指頭,示意這個手摺風車五角錢一個。可那個老外似乎看不懂直皺眉頭,嘴裡還不停的說著什麼。老大爺也聽不懂,不停的打手勢告訴那位外國女士紙風車五角錢一個。這時那位外國女士慌了,乾脆從錢包里掏出一沓人民幣,裡面有一元的、五元的、拾元的。她指着她手上的錢讓老大爺從中自己拿。周圍的人越圍越多,只見一位大哥衝著老大爺說:“拿那張拾元的。”邊說邊準備幫老大爺去拿。不料老大爺“啪”的一聲打在那位大哥的手上,非常生氣的說:“滾!”非常輕的從那位女士的手上拿出一張一元的鈔票同時另一隻手遞過去五角錢。 

  人群躁動起來,繼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那兩位外國母女也豎起大母指表示敬佩和感謝。黃頭髮、藍眼睛的外國小女孩拿着漂亮的風車一蹦一跳的走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許多事情都已悄悄地從我腦海中溜走,而這件事卻在我腦海中深深的烙下了印。它激勵着我——愛國、誠信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