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經歷過許多事情,就像海灘上的貝殼,有的光彩照人,有的黯然失色。暑假裡的一件事使我至今難忘。 

  記得一年暑假的最後一天,天氣十分悶熱,灼熱的烈日像個大火球似的掛在空中,肆無忌憚地把燥熱灑向大地,真使人難受。 

  那天,我做完作業,正準備出去玩,只聽見“嘩啦啦…”瓢潑大雨傾瀉而下,我看下雨了,覺得呆在家裡無聊,我一個人就在家裡的在沙發上蹦來蹦去,我一個人玩得很起勁,忽然,我覺得腿上有些隱隱的疼痛,因為玩得太起勁,所以沒在意,突然,我發現沙發上有一灘血跡,我想不好了,連忙把腳抬起來看,只見腿上血肉模糊,這時我才感到萬分疼痛,簡直是十指連心的痛,我忍住疼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急救箱找到,我用棉球將腿上的血跡擦乾淨,用紗布簡單的包紮一下,可是我的腿還是十分疼痛,可我竭力的忍着,心想,誰叫我自己當初粗心大意,在沙發上亂蹦,我怨自己太粗心了,後悔極了。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腿好多了,不再那麼疼了,媽媽說:“很快我就會沒事了”。我才放心了。 

  在我的成長中,這件事給我的教訓極為深刻,它使我從幼年的無知中走了出來,使我明白了許許多多的道理,那個傷痛永遠的留在我的腿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