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很久了,但是,我總是難以忘記,尤其是在我遇事慌張時,就會立刻想起它。

  那天正好是禮拜六,我像往常一樣出去晨練,剛走到一樓,就聽見“咔”的一聲,我踩到了一隻骨頭,不遠處,一隻黑色的狗正惡狠狠地盯着我這裡,我不知道它是衝著我來的,還是衝著這根骨頭來的,但是,我知道我有被這隻狗咬傷的可能,我正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可是,我的耳邊又響起了媽媽平時對我的教導:“任昊,遇事要沉着冷靜,不能因慌張而亂了手腳。”正當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兩個幻影:一個“天使”,一個“惡魔”。突然“天使”先開口了:“任昊,你可要聽你媽媽的話呀!”“我不同意,你看,那隻狗多凶啊!快點跑,不然就要挨咬了。”“惡魔”反對道。“不可能,動物與人類是好朋友。”“天使”立刻發出了“炮彈”。“惡魔”也不甘示弱:“可能,每個動物都是具有野性的!”……

  經過了一番緊張而又快速的思想鬥爭,我決定:加足“油門”向前沖。

  我剛跑了幾步,就聽見了“汪!汪!汪!汪!哦,汪!”的聲音,使我十分害怕,拼了命地向前方加速衝刺。

  跑到半路,我沒力氣了,一下子摔倒在地上,只能等狗來咬我了,可是,過了好大一會兒,那隻狗還沒來咬我,我站起來一看,狗並不在,我猜它大概是半路上又看到了什麼美餐吧,要不就是那隻狗並沒有要咬我的意思,只是嚇嚇我罷了,不過它嚇我也是有原因的,讓我以後別再打擾它用餐,我一看錶,七點半了,也該吃早飯了吧,便一步一步走到家裡。

  回到家,我回憶了一下,發現我那時跑得太快了,我自己都無法相信。不過又一想:如果讓我參加馬拉松比賽,後面再放一隻大狼狗,那冠軍對於我來說,只能用這句歇後語來形容“三根手指抓田螺——拿定了。”

  從這件事中,我懂得了一個道理:無論幹什麼,都要沉着冷靜地面對,不要慌了手腳,否則後果將會更加糟糕。可能就是這件事對我的教訓太深刻了吧,使我總是難以忘記它。

  五年級:青橙之模模糊糊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