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記憶的海洋里,有些事或許已經淡忘,但有些事卻記憶猶新。最令我記憶猶新的事是:學騎自行車。

  那是在上三、四年級的時候,我看見別的小夥伴都會騎自行車了,我也想有一輛,於是,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爸終於給我買回了一輛自行車。

  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又不滿足了——因為,我看見我的好朋友都會騎自行車了,於是,我便向爸爸提出了這個要求,爸爸同意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晚飯過後,我推着自行車就往樓下沖,爸爸緊跟在我身後……到了樓下,我就迫不及待地想騎自行車了,於是,我便向爸爸提出了這個要求,讓爸爸教我學自行車。這時,爸爸對我說:“要想騎好自行車,你首先要做到:眼向前看,不要緊張,要手把穩……”我還沒聽爸爸說完,便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騎車行程,可是,俗話說:萬事開頭難。果不其然,騎上不到半米,自行車就不聽我的指揮了,胳膊和手怎末也穩不住車把,又開始搖晃,兩條腿就像喝醉了似的,車輪也變得那那麼沉,車身總像左傾斜,我先努力的把車擺正,可是:我和車沖向花池子。“啪啦”一聲,車沒衝出去,卻把我摔了個底朝天,我被摔得兩腿發軟,心裡撲通撲通亂跳,似乎都不是自己的了看——我早花池子裡面,車子在花池子外面,後輪還在轉那!這是咋回事?真好笑!爸爸跑過來,心疼的說:“要不然不練了,改天再說吧,你都摔成這樣了。”“那怎行偏不回家,就練!”我倔強的說,爸爸拗不過我,給我擦了擦汗。告訴我不要急於求成。我定了定神,胳膊輕輕鬆鬆地握住車把,眼睛向前看,不要老看着前輪,兩條腿要配合自然,不能快蹬。把車子扶起來,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學會!於是又騎上車,呀!這次感覺和前兩次不一樣了,我向前騎了7、8米遠那!經過不斷的練習,感謝土地對我的多次“關懷”看着磕掉的車漆,我終於能騎很遠了,真有說不出的興奮和喜悅……以後的一個多星期,我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吃完晚飯之後,就下樓練車。就這樣輕鬆自如地練會了車。現在還可以和我的那些小夥伴賽車吶!

  是呀,膽量是鍛鍊出來的,生活能力也是鍛鍊出來的,碰到了什麼困難,,要看作是不起眼的小事。是它,給了我一個支點,跌到了爬起來,總會成功的!

  五年級:鄒靈芝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