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上學路上》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學路上》觀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電影是這樣的:一個小女孩名字叫做王燕,家庭非常貧窮,下一個學期又要交學費了,學費雖然是24元8角,可是他們都交不起,於是王燕的媽媽就不想讓王燕上學了,王燕非常想上學,於是就哭着說:“媽,您就給我上吧!”,王燕的媽媽就說:“你自己賺錢來交學費吧”。 

  王燕聽了之後,就在這麼艱苦的環境下賣雞蛋、賣鋼筆、賣綿羊……,王燕想盡了種種辦法去賺學費,最後,終於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溫馨的教室。 

  王燕是一個聰明而且有具備熱愛學習的精神,我們都要去學習王燕的那個熱愛學習的表現,我們現在都有嶄新的文具盒、書包……,還有充足的錢財和上學的班車或是汽車,我們有那麼好的條件,就更應該比農村的孩子學習優異和刻苦了。我看完了《上學路上》這一部電影我才知道農村原來是這麼不好的條件,連24元8角都發愁,以後我要認真刻苦學習,長大賺錢之後,我就捐一些錢幫助一些為錢發愁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上學路上》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學路上》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