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智慧公主馬小嵐》很適合我們這個年級段閱讀。馬小嵐是一個偵探小說作家,為此而出名。受烏沙努爾的大臣請求,由周曉星、周曉晴姐弟和馬小嵐組成的“偵探小組”一起尋找流落他鄉的公主,卻揭開了馬小嵐身世之謎……馬小嵐和她的夥伴們一起展開一個個的冒險,解開一個個的謎團,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想去加入他們,就翻開這本書吧!

  以前,我並不想去上小學,總覺得學校裡面藏着怪獸。可是,當我讀到《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的時候,我驚喜極了:原來學校可以這麼好玩!是的,巴學園的教學方式令人嚮往。他們可以自由選擇課程,吃午飯有海的味道,山的味道,一起去溫泉之旅……雖然最後巴學園被燃燒彈燒毀,我相信,校長小林先生還會辦更好的學校。正是這種信念,讓我走進了學校,認識那麼多的朋友,學習那麼多知識,這全是這本書的功勞。《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影響了我一生。

  五年級:靈之幽夢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