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看得我笑彎了腰,一則則有趣的故事也使我頗有感想。 

  電影講述了小學生王葆在一次釣魚中偶然釣到了寶葫蘆,他就“幸運”的成為了寶葫蘆的主人,此後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如他想要玩具,寶葫蘆就幫助他把所有玩具進入了他的家,結果他的家成了玩具的天堂,自己被困在房間里,所有的觀眾捧腹大笑,我也笑得喘不過氣來。可見,人不能太貪。還有一次,王葆要考試,心想考個第一名,寶葫蘆就幫他偷了一個叫蘇鳴鳳的人的答案,壞事總要見天,雖然答案是偷到了,可是名字、字跡都還是蘇鳴鳳的。由於這樣,他漸漸脫離了群體,最後,劉老師找他長談了一次,他頓時醒悟,發奮圖強,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重新成為同學們的好朋友。 

  電影雖然有趣,引人發笑,卻不失深刻寓意。他告訴了我,做事必須老老實實,投機取巧的心態是成功的絆腳石。只有努力不懈,自強不息,才能成功。俗話說的好:“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是一條鐵規則。很多人都擁有自己的夢想,但很多人卻都沒有實現,是因為他們沒有進行讓夢想變成現實的努力,老是坐在那裡等天上掉下來的餡餅。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得東西,天上掉下的餡餅往往隱藏着對人不利的東西。 

  原來這部電影有那麼多的大道理啊!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