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推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推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好看的書,它的名字叫《格列佛遊記》。它的作者是喬納森·斯威夫特,書的內容講述了酷愛航海的英國醫生格列佛周遊四國的奇特經歷。他在探險的途中遇到了風暴被刮到小人國,在小人國里他是一個力大無比的巨人,做一床被子用光了小人國國庫里所有的布匹,他吃一頓飯能頂得上1728人的飯量,輕輕一拉就能拽走整個敵國艦隊,他幫小人國打敗了敵人,成了小人國的英雄。後來到了大人國,他卻成了渺小的侏儒,被蝸牛絆個大跟頭,被蘋果壓得喘不過氣,大人國的女王把他當成寵臣來玩,最後被一隻很大的老鷹叼到了飛島國,丟在了那裡。他在飛島國看到了怪房子,見識了荒誕的科研實驗。直到到了慧馬國,才發現所有國家的怪都不算怪了,因為這裡的主人竟然是頗具靈性的馬。最後他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回到了自己的祖國——英國。 

這本書讓我們知道世界很大,還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古怪國家和有趣的事,我真想去那些奇特的國家玩。

您正在瀏覽: 好書推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推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