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綽號滿天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綽號滿天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象……”一聽這聲兒,準是哪位仁兄又在賣弄文才吧!哼!提到這事兒我就氣不打一處來??最近我班流行一種“第二名稱”的“時尚”。“第二名稱”自然是高雅之詞,俗氣點就是綽號。不知哪個“反動派”發揚創新精神,倡導了這個看似酷斃的運動。

  我們班的綽號是從上學期開始的,那一次不知道哪位“英雄豪傑”從別的班偷聽了綽號一詞。我們班第一位“受傷”的就是向俊楠。因為他有個向字,而且身強體壯,並且很高,所以我們就叫他“大象”。他被我們班叫成一點兒也沒有新意還有點俗氣的“大象”。雖然他一千個不願意也不行啊,因為1比35,他只有百分之百的“投降”。他只有接受我們同學“大象,大象”地叫他了。我們班的曾家駿也不知何時叫做了“菜包子”。可能是因為他的肉看起來既有彈性而且又白又嫩,就把他叫做“菜包子”吧!他和“大象”一樣也只能接受我們班同學。隨後熊思帆被叫成了“眼鏡熊”,湯倩被叫成了“湯姆”、“喝湯欠揍”,楊卓然被叫成了“小羊”,我也被叫成了“芹菜”。我們班每一個同學都被數不清的綽號裝扮着。

  “喂,芹菜湯包!”唉,“綽號組織”又推出新產品了,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有苦說不出!這倒霉的綽號,真令人無可奈何,誰叫我單名一個“秦”字啊!

您正在瀏覽: 綽號滿天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綽號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