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毽子毛滿天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毽子毛滿天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班隊課的時候,我班舉行了一次令人開懷大笑的、“舉班矚目”的踢毽子比賽。 

  主持人宣布比賽規則后,正式進入比賽。我們組首先派的是有“毽子王”之稱的譚虹,別組分別派上的是趙怡、胡慧君、陳越飛,這幾人都是不好惹的。選手們抽過次序后第一場譚虹VS趙怡,第二場陳越飛VS胡慧君。主持人 宣布第一場比賽開始了。首先是趙怡發球,毽子到了譚虹那裡,她用右腳的腳跟把毽子打在趙怡的地上,這一球給趙怡打了個下馬威,我們組的人更是歡呼雀躍,每個人都高興到了極點。接下來幾球譚虹勢如破竹,把趙怡殺到了只剩下最後一球了。哪知,趙怡一下子把比分拉到了3:4,這使我們組的人異常着急,也使趙怡組異常興奮。譚虹自知自己快輸了,努力將趙怡打敗。譚虹在一陣陣喝彩聲中回到了座位。第二場陳越飛VS胡慧君中胡慧君因技術敵不過陳越飛,落荒而逃。 

  下面是決賽,將是一場龍爭虎鬥的比賽,每一個比分都令人無比動人心弦。比賽開始了,譚虹先發球,毽子飛快地飛到了陳越飛的“領地”,她也不甘落後,大膽地去迎接毽子——把毽子踢到了譚虹的那邊。譚虹還渾然不知,陶醉在自我的發球之中,還不知道毽子已落到了自己的地上。譚虹後幾球不在大意,認真起來,連續幾球將比分拉開到5:7。到陳越飛快不行了,她還在失敗邊緣上垂死掙扎,最終將比分拉平了。這最後一球是最關鍵的,陳越飛贏了,將會加2分;譚虹贏了,也會加上2分。我們組的人加油喊得更響了,別的組看了之後也學我們組喊了起來。這關鍵的一刻,每個人都非常緊張。開始了,陳越飛發球,譚虹用腳把毽子打到了陳越飛的地上,已9:10的成績險勝了。譚虹又在一陣陣更響的喝彩聲中回到座位。 

  男生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組的單華剛、別組的王佳偉、周志堯、蘇航準備比賽。蘇航在跟周志堯比賽的時候搞出了許多笑話,用臀部頂毽子,令我們和茅老師開懷大笑,最終蘇航戰敗,可是輸了的蘇航卻仍舊嘻嘻哈哈。王佳偉和單華剛踢時,兩人像踢足球似的。特別是王佳偉踢時用踢足球時的樣子踢,每踢一腳,都會發出笑聲,可是單華剛打不過他,敗下陣來。 

  男生的決賽還是周志堯贏了。“丁丁玲玲”下課了,這簡短而又精彩的踢毽子比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毽子毛滿天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毽子毛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