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滿天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天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得好“三月三,放紙鳶”,可是,現在,卻成了“三月三,飛霧霾”了!

  記得一二年級的時候,寫個作文,一開頭便是:“今天,艷陽高照,鳥兒在樹上歡快地歌唱,草兒在春風的吹拂下換上了新衣……”是一點兒也不假!就連空氣,也都是十分清新的。

  而如今,卻是事與願違。別說太陽了,就連陽光也看不見;鳥兒,幸虧還在,還未被人類讓其“死不瞑目”,可以前的鳥語花香卻灰飛煙滅了,鳥兒只是當了個空擺設而已,站個位置;草兒卻沒變,在春風的“無情”吹拂下,換上了另一件新衣服——黃皮沙衣,可別小看了這衣服啊,這可是當今最流行的外衣了,我們人人都穿!那沙衣就連天空大王也穿,而且還是限量版的加厚、加大、超“實惠”的“獅皮”沙衣,我們可穿不起!一穿便升天,因為這可藐視了“皇威”!可小心誅滅九族,這九族,可不止是你一家人,而是整個地球的生物!

  可是,若人類再這樣生存下去,遲早有一天是硬着頭皮去穿皇衣的!時間不早了,要麼後年你穿,要麼外年你穿,離死期不遠了,這是人類自己逼自己走上斷頭台的!只有一個辦法讓人類死期拉長了:

  1、工廠啊!停下吧,不要再去排出廢氣污水了!這樣人類會死得很慘的。

  2、石油、柴油公司,倒閉吧!讓全球上億億的汽車失去危害人類的資格,讓人免受安樂死。

  3、趁着植樹節,快快多種樹吧!讓污氣消失;讓黃沙退去!

  春天到了,我不想什麼也看不見……

  四川綿陽涪城區東辰小學五年級:何璐宇

您正在瀏覽: 滿天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