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天,晴空萬里,幾朵悠閑地雲娃娃在湛藍的天空飄飄悠悠。我和爸爸早早的起來,吃過香噴噴的飯菜后,向舉世聞名的金絲大峽谷駛去。

  到了以後,導遊姐姐帶我們遊覽了這裡着名的景觀,走了大約一半的路程,我抬頭仰望天空,竟瞧見一排排的纜車駛向同一地,我好奇地問導遊姐姐:那纜車駛向哪?她說:那纜車駛向山頂,單程:30元,啊!好貴。“想爬山也可以,不過耗費體力,”導遊姐姐說。我獃獃地望着那一排排纜車山,遲遲不走,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鄭重地對我說:“旅遊為了什麼?你明白的,旅遊既放鬆心情又增強體質。‘我心想:是啊,旅遊既放鬆心情又增強體質。我點點頭,示意去爬山。我們朝山那邊走去,走了一個又一個峭地,終於到了。啊!好美,我讚歎道。導遊姐姐說:“山底距山頂有21公里長,你們有信心爬到山頂嗎?我們異口同聲的說:”有!我懷着興奮的心情爬山,爬到半途中,我已大汗淋淋,爸爸親切的對我說:“敏敏,行嗎?”我堅定的說:行!望望爸爸,滿臉微笑,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開始吃力地爬着,爬了一個又一個峭壁,終於到了。“啊!好美,一座座綠油油的山連山,它就是祖國最中心的秦嶺山,蔥蔥鬱郁我真想高聲一喊:啊!大自然我愛你,此時此刻,我的心被這美麗的景象深深的吸引住了。

  別了,金絲大峽谷。

  咸陽市長武縣相公鎮相小五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爬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