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國慶獻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獻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獻禮

  鴻雁外語四年級  孫野庭

  2009年的春天,在森林宮殿,森林國王叫來了所有的樹木,說:“這次國慶節我們要為祖國母親獻上一份禮物。”所有的樹木都發表自己的意見。

  楊樹大臣說:“我想讓幾棵茂密、粗壯的大數長成‘祖國萬歲’這四個字,再派一個總指揮,告訴這四棵大樹分別往哪裡長。”國王說:“這個辦法不錯嘛。”楊樹大臣派了幾棵大樹來長這四個字,它自己當總指揮。

  過了一段時間,幾個小朋友來到森林中玩耍,他們偶然發現了這四棵大樹,都覺得神奇得不可思議,所以他們就每周都來澆三次水。漸漸地“祖國萬歲”幾個字就長成了型。

  十·一到來了,城市裡每家電視都傳來了國歌聲,隨着60響禮炮的鳴響,大樹們都搖晃着枝枝葉葉,森林響着“嘩嘩”的響聲,森林之王說:“祖國母親啊,這就是我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請收下吧!”

您正在瀏覽: 國慶獻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獻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