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想對你說:你的父愛我能感受到,但你能不能不要太嚴了呢? 

  每天,我都要寫一篇日記,但有時候作業太多,你還硬逼着我寫日記;你不知道,我每次寫完作業都很累很累,好想看一下電視,放鬆一下,但你硬逼我寫,沒辦法,我只好受點委屈了。其實,我有時很不想學,但你又非要我學不可,我又不能不聽你的話,只好跟你學,你不知道,我不想學的時候,你講的知識,我一點也沒聽進去,所以你等於白講了。你還把我心愛的漫畫書藏起來,買來一大堆的試卷,叫我學到哪課就做到哪課,那裡我是多麼想看漫畫書啊!有時,我放學回家把電視機打開看,但你卻叫我過去寫作業,那時我是多麼不樂意呀!因為你不讓我看電視,而你卻在那裡看電視。你知道嗎?我人雖然在這邊,但心卻飛到電視機那裡去了,所以作業才會出現一些不該錯的地方。每天晚上,我叫你講故事給我聽,但你卻拒絕了,叫我自己看,但睡着看書容易損傷眼睛,所以又看不成,你不知道,我那時是多麼想聽你講那動聽的故事呀! 

  爸爸,你說過,我們既是父子也是朋友,那你能不能給我一個自由的天地,讓我自由地發展呀!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