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少代會獻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少代會獻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少代會獻禮 標籤:獻禮作文

我們班這次做的禮物是一些小球。你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做這些小球有什麼意思啊?別急,你聽我說。實際上呢,我們的的確確是做一些小球,只不過是把這些小球拼成我們學校的校徽。 

章老師給我們分配好工后,同學們便“工作”了起來。我是負責粘的。我學着章老師的樣子,也開始做了。可是,做了一會兒,問題就出現了。我不管怎麼做,做到最後總是做不好。於是,我便去請教沈陳敏。可是,沈陳敏說她也說不清楚,我只好回去自己做了。 

做了一會兒,我真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學會了。我想你也許會問我是怎樣學會的,其實,我也不太清楚,也許做的多了就熟練了。同學們越做越快,不一會兒,就做了許許多多。 

第二天一早,我剛到學校,就發現全班女生還沒有吃早飯,就已經在做了。由此可見,全班同學為了這次獻給少代會的禮物真是付出了不少心血啊! 

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天,我們盼望已久的校徽終於做好了。章老師拿來之後,同學們都說非常漂亮。可是,章老師卻說不怎麼樣。 

我相信一定也會有同學覺得不好看,可是他們為什麼要說好看呢?是他們在撒謊嗎?不是,因為這是善意的謊言。因為這是我們全體同學用汗水和智慧換來的,是不管用多少金錢都換不回來的,你說是不是?今天,儘管,這校徽不是很好看,可是,表達的意義已經很深刻了,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給少代會獻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少代會獻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