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我數學成績很不理想,只得了82.5分。我放學回到家,家裡死氣沉沉的,因為您說過:只要我的成績沒考上85分就不讓我讀了。您看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問我:煒鮮,什麼事這麼不開心?我從書包里拿出考試卷遞給您,您把考卷掃視了一遍,就對我說:“不要灰心,下次考好就行了。”“可您不是說我考不過85分就不讓我讀了嗎?”您聽了,就語重心長地對我說:“給你點鼓勵,你才會好好學習,我是用這句話來激勵你。”他指了指考卷,“象這張考卷也太不應該了,好幾道題連按課文填空你也粗心大意。” 

 聽了您的話,我感受到了您對我的良苦用心,我會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考試能考個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