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老師送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送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績在班裡一直不錯,人緣混得還算可以,本應該當個班幹部或課代表什麼的,可我居然連小組長也沒有當上。經多方打聽才知道,一個老師的投票相當於五個同學的票數,所以老師票數是很重要的,再者說老師還有一票否決的權利,你人品再好,票數再多但紀律不好或怎麼樣的都會一票否決,所以我要給老師留下玉潔冰清的好印象才能當上班幹部,可真樣做呢?突然一個大膽的想法我腦海中閃現——給老師送禮!

  這天中午,我從糖果店裡買了一盒巧克力,“老師愛吃巧克力,如果老師能接受了我的禮物,對我的印象會更加好了,就一定會讓我當幹部的。想到這裡,我嘿嘿地發笑,三步並作兩步地跑向老師辦室。

  到了辦公室,我看見辦公室只有老師一個人正在專心致致為我們批改作業時,我鬆了一口氣,我的心不知怎的也“咚咚”直跳,心七上八下的。我進入辦公室,結結巴巴地說:“老、老師……這盒巧克力送……送給你。”老師吃驚地問:“為什麼呀?”我害羞地紅着臉說:“老師,我我想當班幹部。”老師和謁地笑了:“我知道,你的成績相當穩定,可班幹部要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不僅要自已好,還要有模範帶頭作用,可你呢?”

  這時我才想起:“我平時愛偷懶沒起模範作用,愛開玩笑卻不知分場所,同學們怎麼會選我呢?而現在我又做出如此傻事,我感覺臉好熱、好臊呀”……

  老師看到我糾結的表情,慈愛地說:“人不可能沒有缺點,但你只要努力克服,當同學們看到你最好的時候,覺得你不錯信任你時,你就可以順利地當上班長了,至於你的巧克力就自已吃吧,我現在減肥呢,去吧好好努力老師相信你!”

  看着老師那和藹親切的笑容,手捧着巧克力,就像捧着老的希望和愛一樣。我暗暗下決心:老師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青島市政北仲路第二小學五年級:楊紀昆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送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送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