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要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驕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毛毛蟲和一隻蝸牛。它們可是一對非常好的朋友了!從小起就互相幫助,團結友愛。 

  有一次,村裡舉行友誼默契塞,就是把哪兩個動物在一起背靠着背坐在一起,看哪對最有默契,哪對就能奪得冠軍。最後,毛毛蟲和蝸牛已全對的優勢取得了那次的冠軍。可是不久以後…… 

  沒過一、兩天星期蝸牛就開始驕傲起來。在村裡大張旗鼓說自己怎樣怎樣的聰明,還說那次比賽都是自己的功勞,毛毛蟲根本沒有什麼功勞。這話傳到毛毛蟲的耳朵里時,毛毛蟲根本沒有去理會。但過了幾天,蝸牛竟然在毛毛蟲的家門口說。毛毛蟲非常氣憤,一氣之下背着包袱走了,走得老遠老遠了。蝸牛不僅沒有去挽回,而是更加得意,那天晚上蝸牛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身體里的良心不見了,只有狗肺在獨霸着。第二天,他後悔了深深的自責,可是已經晚了。以前自己所有的友愛和善良全都不見了。 

  從此以後,蝸牛發現自己已經變成了一個空殼子。 

  指導老師:李紹萍

您正在瀏覽: 不要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