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一本書上看見了一幅圖畫。這幅圖畫主要講的是:有一個人拿着一把鏟子,走到井邊,挖了好幾個洞,都沒有挖到水。因為他心裡總想着:這裡沒水,再換一個地方挖吧!這時,我便回想我以前的事情。

  記得有一次星期六,爸爸給我買了一雙溜冰鞋。我迫不及待得拿出溜冰鞋,去到了廣場。首先,我把溜冰鞋穿上去,然後,我就學着周圍的哥哥姐姐的樣子滑了起來。可是,我滑了不久,屁股就重重地摔在地面上。我覺得還有信心,又站了起來。然後,我把手扶在地面,保持了平衡。才溜了不久,又摔了個四腳朝天。這時,我想:“溜冰這麼難學,還不如不學了。”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笑的說:“做事不能半途而廢,”我只說了一聲;“知道了。”然後又開始滑了起來。滑了很久很久,我終於學會了溜冰。

  通過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廢,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成功。

  陳江小學五年級:蔡滋芳

您正在瀏覽: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