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年初夏時節,學校組織五年級的同學去東台市二職中進行生活體驗。我也請假跟了去!

  我在那兒參加了許多活動,但令我難以忘懷的是“空中項目”。這個項目的規則是先繫上安全繩,然後爬上離地面七八米高的平台,從一塊木板上跳到另一塊木板上,最後握着頭頂上方的安全繩跳到地面上。

  看到別人像“飛人”一般躥過去,又像燕子一樣輕盈地落下來,我的心裡不禁痒痒的。恨不得下一個就輪到我。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終於到我了。我迅速地套上安全繩,迫不及待地爬上平台,我正準備跳過去時,往下一看,哇,好高呀!我的雙腿立刻顫抖起來。我十分害怕,真想退回去。可台下那麼多雙眼睛盯着我,退回去多難堪啊!這時,心裡好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小人說:“趙逸,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自己更難戰勝,跨過去吧,戰勝自己,這樣你會取得很大的進步。”另一個小人說:“這個平台這麼高,看一眼都害怕,還是退回去吧。”“你平時不是一直想挑戰自我嗎?現在機會來了,戰勝自己,勇敢地跨過去吧。”我心想:“對,我要戰勝自己,做個勇敢的人。”於是,我奮力一躍,終於跳到了對面的木板上。接着,我轉過身來,長呼一口氣,抓緊繩子慢慢一跳,身體隨着繩子晃晃悠悠地落在了地面上。

  啊,我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

  點評:參加學校活動的作文很多,記流水賬的更多,但這篇作文只寫了活動中的一件事,卻讓我們看到了整個活動的生動、有趣。小作者觀察仔細,描寫準確、簡潔而流暢。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