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泥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泥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做泥人 標籤:泥人作文

做泥人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楊黎紅

  在十一國慶長假期間,老師布置我們用泥製作一件小物品。

  四日那天,我就叫了兩個比我小的女孩一起做泥制的物品。我先叫爸爸到田裡挖了一塊泥。爸爸立刻動手去給我挖了一大塊泥。

  我叫兩個小孩和我一起來到水泥地上。我又去打了一盆清水,找來了一些製作泥東西的工具。一個小孩說要做碗,另一個說要做花籃。我想了好一會兒才說我要做一個泥人。

  接着,我拿了一塊泥,開始揉搓起來。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做了起來。我先做了一大一小的兩個圓球。我用大圓球當作泥人的身體,用小泥球做頭。我拿了一支筆在小圓球上挖了幾個小洞,作為眼睛、鼻子、嘴巴……有一個小孩看了笑着說:“這些洞做什麼?這裡有洞,那裡有洞,要那麼多的洞來幹什麼?”我說:“你知道你就來做泥人,不要做你那破玩藝。”她聽了就不說話了,做她自己所做的物品了。

  我做啊做,做做我看看,覺得不大像。又做了一會,我看了看,覺得還是不太像。我就把那個泥人廢掉重新製作。我又製作了一個泥人。這次,我做的這個泥人比較像,連那兩個小孩都說像。可是,好景不常在,沒過多久,這個泥人就開裂了。沒有辦法,我只好扔了。唉,真可惜!老師布置的作業要完不成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做泥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