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勝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先玩了咖啡杯,後來到過山車前。看到許多小朋友在上面玩的很開心,並不時傳來陣陣尖叫聲。我想上去,卻又怕高。 

  爸爸看出我的心思,便鼓勵我:“兒子,想上去就別怕!” 

  等過山車停下來后,我又不敢上去。爸爸就說:“怕什麼?不經風雨,怎見彩虹?任何困難都是可以克服的!”於是,我勇敢地邁出了第一步。可真的過山車動起來的時候,我卻嚇得不敢睜開眼睛,手緊緊的抓住扶手,手心裡都是汗。可聽到耳邊呼呼風聲,特別是聽到小朋友們陣陣呼叫,好奇心讓我睜開了眼。我想:別自己嚇自己!沒什麼!別人敢看外邊,我有什麼不能?於是,我也斗膽看四周。外邊的景色真迷人:山看上去不再是那麼高,而是很低很低,天上的雲好像在身邊,湖水像鏡子一樣,遊人像一隻只小螞蟻。真有趣!恐懼感不知不覺的溜走了。只有非常興奮的感覺。 

  下來后,我把感受告訴爸爸。爸爸高興的笑了:“兒子,是不是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世上本沒有什麼難事,難就難在自己有沒有信心和勇氣。只要自己能戰勝自己,就沒有戰勝不了的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