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小記之戰勝自己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小記之戰勝自己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生活開始了,不想像往常一樣在家裡享受吹空調,吃西瓜,看動畫片的生活。 烈日炎炎,酷暑難當,和小夥伴一商量,最好不過的選擇是游泳。 

  之前在媽媽的陪同下,我和小夥伴在時代廣場學習游泳,我的蛙泳也是在這裡學會的。游泳真是特別好玩的一件事兒,感覺下水后,我們都成了一條條活蹦亂跳的魚兒,這時候的我們會忘記陌生和靦腆,嬉戲玩鬧在一塊兒,整個藍天白雲下聽到的都是我們的歡聲笑語。今天和往常一樣,我選擇在淺水區慢慢的游,回想起教練之前所教的,慢慢熟悉每一個動作,正不亦樂乎的時候,看見陳茜已悄然劃過了“分界繩”,我心提到了嗓子眼,這丫頭膽子真大,她卻回頭對我粲然一笑,沖我比了個“OK”的手勢,只見她慢慢的舒展自己的身體,手腳並用,大力的撥開水紋,整個水包圍着她,輕撫着她,水面上,她靈活得像條小蛇;陽光下,水珠那麼耀眼,她是那麼奪目的美麗。 

  聽到她叮鈴般清脆的笑聲,好多小夥伴也游到了深水區,看到大家在水裡那如魚得水的模樣,我也經不住走到“分界繩”處,媽媽許是看出了我思,鼓勵我不要害怕,就像在淺水區那裡一樣的游,可是,我的心砰砰砰跳得厲害,我開始試着游過去,來到欄杆邊,手握着欄杆,卻再也不敢鬆手。腦袋裡昏沉沉的,抬頭看看頭頂的太陽,更是覺得眩暈,波光閃閃卻深不見底,我個子不高,2米深是什麼概念,我不知道……內心開始害怕起來,我無助的回頭望着媽媽,又望了望深水區正在嬉戲的小夥伴…… 

  這時候,孔教練已走到了岸邊,平時嚴肅的他今天的聲音特別的溫柔,他微笑着對我說:“不要怕,相信自己,要給自己信心,你可以的,來,你先把一隻手做好蛙泳準備,然後吸一口氣,就像原來在淺水區游就可以了。”這時候,陳茜也來到我的身邊,帶着俏皮的笑容看着我,輕輕的拍了下我緊握欄杆微微有些發白的手,我輕輕的舒了口氣,陳茜附在我耳邊輕輕耳語:“糖粒子,你別讓我失望哦。 你是最棒的啦!” 聽到這個熟悉的昵稱,我突然覺得放鬆了很多,媽媽和教練都在看着我,按照孔教練所說的方法,做好蛙泳的準備,猛吸一口氣,呀,深水區我來了……居然,真的,真的,我游過去了,而且我還發現深水區比淺水區浮力大好多,好游多了。陳茜也陪着我游到了深水區,相互微笑鼓勁的我們,沒有了膽怯,沒有了恐懼,在水裡,一會兒仰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漂浮,這種自由自在,連呼吸整個空氣都是清新的果凍的味道。 

  回來時候,一行人蹦蹦跳跳,全然忘記了游泳的疲憊,當我趴在桌子上寫這個小記的時候,我想起了藍天白雲、漂亮的游泳池、媽媽溫柔的目光、教練鼓勵的話語還有小夥伴明媚的笑容。今天,我很快樂,不僅僅因為我嘗試了新領域的游泳,不僅僅因為身邊有一群鼓勵我肯定我的朋友,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打敗內心的恐懼,挑戰自己,突破自己,是那麼難能可貴的事情,將讓我一輩子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游泳小記之戰勝自己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小記之戰勝自己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