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泥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泥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小泥人 

 “啊,啊~哎呦!”呼——還好還好,還好不是摔在地上,不然的話又要摔得滿頭包包了。不過,當個“小泥人”的滋味——嘿嘿,也還不錯呢! 

  那是我7歲時的暑假,天空特別高,太陽特別大。我的心情自然也很好。 

  突然,我看見幾個工人在我家池塘里幹什麼,我百般好奇,就從電腦前跳下來,跑到池塘邊上,“抓”住一個工人就問:“你們這是在幹什麼?偷東西?!” 

也許是我的幼稚話語刺激了這個工人的小穴,他哈哈大笑起來。我見他不說,就出於小孩子的好奇心,就換了一種語氣:“嗯~叔叔,告訴我嘛!” 

  終於,這位工人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說出了“實情”:“我們在捉魚,捉來大家分的。” 

  哈哈,終於知道真相啦 

  但我心中還有個疑問:那就是為啥他們抓魚不叫我?哼!?不叫我就不叫我,我自己來!哈哈~~我心想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進屋裡,換上了我的小小型小雨鞋。嘿嘿,我終於不無聊啦! 

哈!我剛下去就看到一條小鯽魚。我躡手躡腳的走過去,小鯽魚大概是覺得那塊地方超安全,自然沒發現我已經在他身邊了。哈,現在要抓到這條魚真是三個指頭拿田螺——十拿九穩。可誰知,我腳底下也有一條魚,害得我一失足,很有禮貌的給池塘哥哥來了個“親密接觸”。唉!(不過那條魚也死了) 

  就這樣,我成了一名副其實的的“小泥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泥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