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去龍口遊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去龍口遊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11年8月9日,我和媽媽一起去龍口遊玩。那邊非常漂亮,也很好玩。

  我們乘公共汽車到龍口。在公共汽車上我坐在靠窗的座位上看窗外的景物,景物是各種各樣的。到了龍口,我們乘7路公共汽車到月亮灣酒店。那裡有長長的走廊,還有紅紅的牆。我們住的房間門口有一個花園,旁邊還有小溪,一股清新的空氣撲面而來。

  放好行李后,我們來到真正的大海,大海前面有沙灘,走過沙灘,就到了大海。海里的水很淺,最多只能沒過膝蓋。海里還不時有小型浪花打過來……

  第二天,我們去了南山旅遊區。我們先乘觀光車到南山旅遊區門口,然後再沿着路繼續走過去。一路上每隔一段距離都有一個小木屋,裡面出售熱奶茶還有飲料。我們在一個小木屋裡休息了一會兒,買了一杯熱奶茶后,我又繼續往前走,直到走到了“終點”才戀戀不捨的往回走後,又按來時的方式回去了。

  濟南市花園小學五年級:李立

您正在瀏覽: 暑假去龍口遊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去龍口遊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