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遊戲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遊戲大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家有個遊戲大王,他就是我的哥哥-劉睿毅 。 

  哥哥他很胖,因為他不愛做運動。平時最喜歡上網玩遊戲比如:跑跑卡丁 、夢幻西遊三國等好多種遊戲他都會玩。每次來我家做客都要上網玩遊戲,玩的非常如神,不管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只見他兩隻眼睛盯着電腦,一會皺着眉頭,一會笑眯眯,一會又高度緊張。反正只要他坐在電腦前,臉上的表情就豐富多彩。 

  聊天時,他說的最多的也是遊戲。可是,我不明白遊戲真的這麼好玩嗎?因為長時間玩遊戲哥哥的眼睛都不好了。家裡的大人給哥哥講了許多道理,使哥哥明白上網的害處,現在他能控制玩遊戲的時間了。休息的時候他會去做做運動,也會陪我一起玩。 

  我覺得哥哥很厲害,他能聽從大人們的勸說,改掉自己的壞毛病,真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遊戲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遊戲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