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華民族具有悠久的歷史文化,五千年來,一直傳承着一個夢想,經過無數代人的艱苦奮鬥,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它匯聚成了一個偉大的夢想,這就是——中國夢。

  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從小我就懷揣着一個夢想:長大后我要做一名出色的宇航員,駕駛着宇宙飛船衝出地球,向那浩瀚的銀河系進軍,去探索宇宙的奧秘,為我國的向航天事業做出貢獻。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不停的借閱科普書籍,並上網查閱宇宙天體的相關資料,從中獲得了許多航天知識,2013年6月20日觀看太空授課的場景讓我記憶猶新,王亞平老師在天宮一號上為我們講述宇航員在太空失重情況下是如何生活的,同時做了大量有趣的科學試驗,我看的津津有味,試驗過程中種種神奇的變化讓我大開眼界,更勾起了我對太空的嚮往,同時也更加激勵我好好學習,為了實現這一偉大的理想而努力!

  今天的中國,正以飛快的速度發展,經濟繁榮,社會和諧,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和平安定的環境中,這為我們實現自己的夢想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同時種種夢想凝結着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嚮往,我們每個人只要奮發努力都會有人生出彩的機會,美好的夢想必定能成為生動的現實,我們所有人的夢想匯聚在一起便構成了我們偉大的中國夢,閃閃的星空必將構成燦爛的“中國夢”星空。

 五年級:滕睿傑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