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爺爺”脫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爺”脫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狐狸、小狗和小兔三個好夥伴一同去森林玩耍。 

  狐狸正玩得高興,忽然發現了一個大坑。他好生奇怪,就伸長脖子,探着腦袋向下張望。“救救我吧,好心人……”一位白頭髮,白鬍須的老人,向狐狸求援。“救你?”狐狸眼珠子一轉,笑着說:“我正忙着呢!你等會吧!”說著,一溜煙地跑開了…… 

  “小狗,快來呀,有位老爺爺掉進大坑裡啦!”這時,小兔看見了,他着急地喊了起來。小狗連忙趕來了。“救命啊,請你們救救我吧!“老人哀求着。“這可怎麼辦?”小兔喃喃地說。“坑這麼深,怎麼救出老爺爺呢……”小狗也急得來回踱起了方步,它瞧瞧大坑,又看看身邊的大樹,忽然靈機一動,拉着小兔來到一棵大樹下。小兔疑惑地望着它,小狗神秘地笑了笑,指了指大樹粗長的枝條,說:“我們就用它來救老爺爺吧!”小兔頓時恍然大悟,豎起拇指誇小狗。他倆齊心協力,抓住藤條,使出吃奶的勁兒,又拉又扯,忙得不亦樂乎! 

  “老爺爺,您抓緊了,我們這就拉您上來!”小狗一邊喊着,一邊把藤條的一端緊緊繞在了一棵大樹上,準備工作就緒。 

  “一二三,拉!”小兔咬緊了牙關,小狗漲紅了臉,他倆憋足了勁,可是大坑太深了,不一會兒,他倆就感到雙手發麻,力不從心了,手中的藤條也“嗖”地一聲,滑下去了。 

  這可怎麼辦?小兔急得直蹦,小狗急得直跺腳,但是他們不灰心,抓起枝條再拉。這時,松鼠看見了,連忙跑來幫忙。一會兒,小鳥飛來了,小猴也趕來了…… 

  “成功了!成功了!”老爺爺終於得救了!大夥圍着老爺爺又唱又跳。老爺爺卻意外地變個鮮艷的花環戴在了小狗、小兔的脖子上,大夥了愣住了……原來今天是世界上的“愛心節”,“老爺爺”是玉皇大帝派下凡來考察的。這時的狐狸呢,他遠遠地孤單地望着,羞愧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老爺爺”脫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爺”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