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告別缺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缺點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缺點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知道缺點卻不改正,或有改但改得不徹底,因此,有缺點就得告別,回顧我的缺點,就是健忘。

  有一次,老師布置的作業要求做在作業本上,第二天交。回到家,我就認認真真的把作業做完,第二天交作業的時候,我在書包里翻天覆地的找,可就是找不到,“啊!糟糕!我肯定忘在家裡了,家雖然近,但是我沒帶鑰匙,奶奶又不在家,敲門也沒用,怎麼辦呢?唉!只好下午交了。”等到中午老師查作業本時我沒有,老師當場就把我狠狠的罵了一頓。活該!

  還有一次星期六下午,陽光明媚,天氣很好,我約同學到學校操場打籃球,我竟然忘記了打籃球的事,到了5點鐘我才想起要去打籃球,然後,我急急忙忙的跑到學校操場一個人影都不見,唉!失約了。

  我真的健忘嗎?不!我在每堂課中卻是專心致志聽講,沒有辜負老師的辛勤講課,聽得懂記得牢。記得有句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對待任何事情只要用心,不但不失誤,而且做得更好。

  通過本文的習作,我今後凡事都得用心,堅決跟缺點告別。

  建安中心小學五年級:鄧欽倚

您正在瀏覽: 告別缺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