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好學生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競選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現在正是陽春三月,我帶着春天的氣息,懷着激動的心情,站在這裡,來競選三好學生。希望大家支持我!

  三好包括:“德”、“智”、“體”,首先說的是“德”,德就指品德,我尊老愛幼,模範遵守校規校紀,去年期末,我榮獲自律標兵和文明學生稱號。我還尊敬老師,團結同學。同學們在學習上有什麼困難時,我都熱心幫助。在班裡還是許多同學的好朋友,並在班裡有很高的威信。

  再說“智”,所謂“智”就是學習,我熱愛學習,並且成績優異。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後認真複習、預習。上課時,老師還常常讓我給大家講題,還在“菊花精神鼓舞着我”徵文比賽中榮獲3等獎。我多次被評為學習標兵。

  最後說“體”,“體”當然是體育。我愛好跳繩,也愛好田徑。認真上好每一節體育課、每一次晨練。晨練時,從不叫苦叫累;上體育課時總是認真做好每一項體育項目。

  除了這些,我還對美術十分感興趣,我學過國畫、素描、水粉畫等。還在第25屆菊花節系列活動繪畫比賽中,榮獲二等獎。

  同學們,請為我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薊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妹妹4223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