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佳呀十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佳呀十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十佳呀十佳 標籤:十佳作文

記得這是兩個星期一前的事了,我和李秋蓓在班上的處選中,老師便說:“一個班最多有一個,全校也只有兩到三個民額,金牛區只有十名……所以說,你們倆中很有可能只能進一個,或是都進不了,不過倆人都能進那是最好的了,所以你們要加油哦。明天早晨必須交出一份2000字以下的自我簡介以及所有的獲獎證書……”

  這下可是把我們嚇着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要交出2000字文章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哦,況且還得是打印稿。我和李秋蓓便商量着到我家一起打作文。回到家后,我們手忙腳亂的開始了“工作”。我先打開電腦,開始了快速地收集資料,查看是否有可以借見的資料。李秋蓓便開始用筆先打草稿。經過了半個小時的構思我和李秋蓓終於開始打字了,我呢負責打字,李秋蓓呢負責修改語句不通順的地方或是查看是否有錯別字。經過我們共同地努力,終於在晚上9點種時“完工”了!

  “看看我們的成果。”我高興地叫道。“Good , very good 。”李秋蓓高興地歡呼着。雖然我們已經是“傷痕纍纍”了,但是看到我們地付出得到了收穫,就好似疲憊全部都沒有了,人十分輕鬆。我真的

  太高興了,因為我做到了,我在 短短一個小時內打出了1000多字的文章,我創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看着這篇文章,我不禁想起,現在我和李秋蓓還是十分要好的朋友。可是,以後我們可就是競爭對手了,我們的友誼該怎麼辦?我們該如何去對待這場較量。這次區十佳少先隊員的“競賽”我能“獲勝”嗎?

  帶着這些疑問我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十佳少先隊員怎麼還沒有消息呀,是不是我們已經……

  ……

您正在瀏覽: 十佳呀十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佳呀十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