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才能夢想成真——讀《狼王夢》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才能夢想成真——讀《狼王夢》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才能夢想成真——讀《狼王夢》有感 標籤:讀《狼王夢》有感作文 《狼王夢》讀後感作文 夢想成真作文 狼王夢作文

  你想了解神奇的動物世界嗎?

  你想知道一個發生在狼身上的真實故事嗎?

  就請你閱讀動物小說大王——沈石溪的《狼王夢》吧。

  書中講述了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有一隻叫紫嵐的母狼在絕境中生了五隻狼崽,其中一隻被寒冷奪去了生命。紫嵐為了把狼崽培養成狼王,費盡了全力,卻沒有得到回報。但她沒有放棄,為了這個夢想,母狼紫嵐和她的孩子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這是一個關於狼,關於愛,關於生命,關於夢想的故事。

  母狼紫嵐的努力雖然一次次失敗了,但她並沒有氣餒,反而勇往直前,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其實,在我們身邊也有具有這種精神的人。

  從暑假開始那天起,每次,我和媽媽晚飯後去散步,總能看見兩個小孩在學武術。

  記得,第一次看到時,他們還踢着腿走得搖搖晃晃的,腳也蹬得無力。期間不時能看到教練給他們扶一下手,擺一下腰,有時候還踢上一腳,但是孩子和他們的家長一直都沒有怨言。甚至有一天還看到教練撩起一個孩子的衣服對另一個孩子說:“你看,她腰上的烏青已經好幾天了,那是她練習不夠認真時,我踢的。”經過近兩個月的練習,現在的他們已經能像模像樣的擺臂、踢腿、跨步,一招一式是蠻有氣勢的了。雖說還不能和他們的老師相提並論,但也是初露鋒芒了。

  所以,如果沒有堅持,怎能成就夢想?

  海寧市實驗小學五年級:蘇浩

您正在瀏覽: 堅持,才能夢想成真——讀《狼王夢》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才能夢想成真——讀《狼王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