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狼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狼王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本《狼王夢》是我最喜愛的一本書。這本書故事情節扣人心弦,是沈石溪先生寫得最有名的一部小說,我讀了五遍,從不會覺得乏味,每次看都會有新的收穫。

  書中描寫狼的故事:漂亮的母狼紫嵐,為了實現大公狼黑桑的遺願——稱為頂天立地的狼王,放棄一切,培養自己的狼兒,卻是竹籃子打水一場空。但她意志堅強,當聽到自己的女兒生下狼崽時,發出一聲幸福的長嘯,心中重新燃起新的希望,她忘記了醜陋、忘記了衰老,勇敢地與想偷襲狼孫的老雕進行了殊死搏鬥,最終與老雕同歸於盡。

  這本書寫得很感人,讓我忘記了紫嵐是一匹野性十足的狼,她堅強的意志,她視死如歸的精神,都令我震撼、令我感動,紫嵐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愛”。

  沈石溪先生寫得這部《狼王夢》,除了故事情節引入入勝,還有那豐富優美的好詞好句,令整本書生動起來。狼是時候在草原上的,他描寫的草原“晚霞與玫瑰色的夕陽交織在一起,籠罩着這個草原”,讓我記憶深刻。

  我愛《狼王夢》。

  珠海市香華實驗小學五年級:余詩晴

您正在瀏覽: 我愛《狼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狼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