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夢想的烏托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烏托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對於沉浸於夢想中的我們,總是想着英雄,想着三國,想着各種各樣的亂是在那樣的環境當中,視乎更能大展手腳。

  可是實際上這樣的想象也只不過到頭來變成了最愚蠢的一種幻想而已,因為他從來都不會有什麼實現的機會,他只是精神上的烏托邦來給自己的一種意淫,給我們帶來一種其他的不同感受。

  好像一直被大家棄之以鼻的虛榮心一樣,雖然他一直都是被當成反面的東西來說的,而且他本來就是一個貶義詞的代表,可是實際上他又是每個人所得,擁有的一個東西。

  我們曾經想過無數次的去奉獻更多,可是卻真的無法把這一切都變成一個人無法去忘記的想法吧,只不過當我們在這樣的一個地方開的的所有的一切都如此輕的吸引。

  如果我們一直都能夠想到也許我擺在我們面前的這些書本都應該看得清楚,都應該把一本書中的所有內容都吃透,也許把這些東西列成框架,掌握在腦海當中就是一種自學能力和本事。

  是曾經有比我大好幾歲的長輩對我說這樣的話的時候,我根本就沒有聽到心裏面去,我只是當成了耳旁風,表面上非常乖巧的點頭當做是領教了。

  可是我也討厭這樣虛偽的自己。

  還是每一次我都會在活動結束之後來反省一下自己,表達一下對自己的厭惡和喜愛,或者是在某些程度上我都是一個矛盾的同一題。 不管怎樣,生活還是要繼續。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烏托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烏托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