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你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春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你春天。你沒有夏天的炎熱,令人難熬。秋天的滿地落葉,叫人討厭。冬天的嚴寒,更讓人恐懼。惟有春天的美麗,使人陶醉。

  春天是百花盛開的季節,師大園內的大草坪,經過一個冬天枯黃,紛紛長出了嫩葉。馬路兩旁的柳樹,全是白色的花蕾,正含苞欲放。花壇中的各色鮮花更鮮艷奪目,整個大地披上了春天的盛裝。

  春天又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小河邊,一群群可愛的小蝌蚪正在遊動嬉戲。各種小動物經過了漫長的冬眠,又紛紛在草叢中探頭探腦的活躍起來了。樹林中又響起了小鳥們悅耳動聽的美妙歌聲。小燕子們帶着剪刀似的尾巴,橫掠過波光粼粼的河面。它們都為春天帶來了勃勃生機。

  春天又是孩子們歡樂的季節,他們脫去了厚厚實實的冬衣,換上了漂漂亮亮的春裝,在草地嬉戲玩耍。他們有的打滾,有的做遊戲,還有的放風箏。他們的活潑可愛,又給春天增加了幾分生趣。

  春天又是我們一年一度春遊的時光,平時我們總是一直上課,不停地做作業,而且還要上很多興趣班,沒有一點玩的時間。現在我們就可以走出校門出去玩了,又是參觀,又是遊戲,既增長了知識,又使我們得到了充分的休息。真是太開心了。

  古話說得對: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真是太可愛了,我們一定要珍惜它。

  春天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方塔四年級:嚴楓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