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歡笑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笑的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在哪裡,在什麼時候,碰到老師遇見同學我都會笑,看見那些稀奇古怪的事更是哈哈大笑。笑給人帶來的是歡樂,愉快,可有一次卻給我帶來了煩惱。 

  那是一個星期天早晨,吃過了早飯,我便坐下來做作業。姐姐準備拿錢去書店買書和本子,可發現錢不見了。姐姐找遍了整個房間也找不到錢。見她着急的樣子,我想:“自己的錢都保管不好,真有趣。”於是便放聲大笑起來,姐姐見我笑得前仰後合,以為錢是我拿了,對我怒吼道:“你把我的錢放在哪兒了,快拿出來。”這下子,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我說:“我沒拿你的錢,你自己再找一找,一定是忘在什麼地方了。”姐姐說:“你還想狡辯肯定是你拿了,快拿出來!不然你為什麼笑個不停?”媽媽從廚房裡聽到我們姐妹的吵鬧聲,連忙跑過來問:“怎麼啦,這麼大聲的吵。”我和姐姐把事情的過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便對姐姐說:“你再到書櫃里仔細找找吧,也許能找到。”姐姐聽了媽媽的話,把書一本一本的仔細翻開找,終於在《中外國外童話》里找到了錢。原來是姐姐為了把錢壓平才把錢放進了書里。哎!你看這就是一個喜歡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喜歡笑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笑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