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的啟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的啟示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泳的啟示 

  在炎熱的夏天裡,如果能在水裡快快樂樂的游游泳,那真是一大樂趣。於是,我們和叔父一家要去游泳。 

  像往常一樣,我們又要比一場。一聽“比賽”二字,我腦海中立刻浮現了上次表妹輸給我時哪一臉的沮喪。我看了看四周,江水清澈見底,魚兒在水裡歡快地嬉戲,岸邊,楊柳依依,陽光也似乎更加明媚了。我胸有成竹,心想:表妹輸定了,我還是讓她一點吧!免得她輸了哭鼻子。 

  終於我和表妹的比賽一觸即發。表妹熱了熱身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我卻沖她翻了翻白眼,給她一個挑釁的目光。“一二三,開始!”比賽開始了! 

  我彎下腰,一拱背,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便快速的跳入水中。表妹不甘落後,一個魚躍,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的弧線,像一片落葉似的輕輕的落入水中。我手腳並用快速的向前游去,就像一個衝擊波,將水打到後面,向終點衝去。不一會兒,我便遙遙領先,表妹緊隨其後。我心裡暗暗想:表妹一定還慢吞吞像只蝸牛似的被我甩在後面,沒辦法,我太厲害了!不知不覺,我的速度竟慢下來了。 

  當我一個不經意的回頭時,我不禁瞪大了雙眼,張大了嘴,嘴裡都可以裝下一個雞蛋了。天哪,表妹竟快得像一條魚似的,一上一下,還不時用揮動的雙臂濺起美麗的水花,她就像一支離弦的箭正向終點衝來。我連忙加快速度準備做最後的衝刺,我的腦子裡卻一下子亂了,只一個勁想:表妹怎麼游這麼快?當我離終點只有一米時,當我臉上已浮現出勝利的將軍得意的笑的時候。一個黑色的身影出其不意的從後面衝上來像一陣風與我擦肩而過,衝過了終點線。我輸了,我這個驕傲一世的常勝將軍竟輸了,淚水已不住地湧出來,流到了水裡不見了,可我的心也在滴血呀! 

  我滿臉淚水上了岸。媽媽抱住我,幫我擦掉眼淚,意味深長地說:“孩子,你被驕傲自大蒙住了雙眼,你應該同大家一起虛心學習呀!”我若有所思的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游泳的啟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