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泳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那天,我和好朋友王毅一起去游泳。這是我好不容易才爭取到到的機會。

  到了游泳館,我和王毅馬上換好泳衣,迫不及待地直奔游泳池,一下子扎進水裡。好舒服呀!好愜意呀!水兒滋潤着我的身體,也滋潤着我的心田。我們一會兒在水面漂浮,一會兒潛在水底,你追我趕,打鬧嘻戲。

  “我們比賽吧!”“行”。我剛坐下來休息,王毅的一句話又激起了我的鬥志。“別看你年齡比我大,游泳我可不讓你。”我心裡想着,只聽“撲通”、“撲通”,我倆跳進水裡,爭先恐後地向對岸游去。我雙手划水,手腳並用,奮力向前,——我摸着岸邊了。咦,王毅呢?我抹下臉上的水,哈哈,原來,他還在水中央呢!“王毅,加油!”......

  還有一件特驚險的事,我有點不好意思說。——我和王毅覺得在淺水區游得不過癮,偷偷躲開大人的視線,違反規定跳到了1.8米的深水區。到了中心,我們覺得累了,身體直想向下沉。我們用盡了全身力氣狂撥水面,折騰了好一番才上了對岸。險些溺水呀!上了岸,我倆都覺得疲憊不堪,后怕不已。這時候才後悔不聽大人的話,以後我再也不敢逞能啦!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六點多,才戀戀不捨地回家了。

  指導教師:劉萬梅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