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網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們,大家好: 

  我眼中的網絡是一把雙刃劍,因為它具有兩面性,但是在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不利的影響,所以我們應該正確地認識它,合理地利用它。 

  有的同學因為沉迷於網絡遊戲不能自拔。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有的同學還因為每天長時間上網,導致視力下降;甚至還有的同學受不良信息和黃色網站的影響,從而走上了偷盜。搶劫的犯罪道路,甚至還發生了殺人或自殺的惡性事件。 

  所以我們要以平和的心態,正確地認識各種網絡信息,趨利避害;有計劃地上網,嚴格控制上網時間;在家長的指導下上網,不接觸不良網站等。 

  青春年少的我們憧憬着美好的未來,而未來就掌握在自己手中。那些沉迷於網路黑洞里的同學們。當你坐在電腦前。手握鼠標時,請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要利用好網絡資源,而不是被它所控制。所奴役。切勿讓網絡這張大網網住手腳,束縛心靈,不要被網吧里那些看不見的陷阱埋葬自己的花樣年華! 

  ‘‘良藥苦口利於病,忠言逆耳利於行。’’同學們,希望大家能夠告別網吧,把握自己。把握自己,就是把握好自己人生航向;把握自己,就是給自己的未來一片蔚藍晴空! 

  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網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