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包子星球奇遇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子星球奇遇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神秘的星球。據說,裡面的包子千奇百怪,我想探個究竟,所以我乘坐宇宙汽車向包子星球駛去……

  到了包子星球,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許許多多的“包子”,有包子建築,包子樹,包子河流,還有一個個像包子一樣的人,我走在街上,腳底下踩着的是軟乎乎的包子,摸一摸身旁的建築,也是軟乎乎的,突然,一位像包子一樣的人站在包子云上,在我面前停下,他嘰里呱啦的說,我忙打開宇宙翻譯機,轉到包子星球,終於能聽懂了,原來他在說:“你們這些人類,任意糟蹋我們的包子家族,吃不完就扔,你將作為人類的代表,被我們包包法院接受審判!”接着,他召集幾個包兵,將我五花大綁起來,押到了包包法院,我低頭一看,我正站在包包嫌疑人的位置上,接着那位大鬍子的大包法官,對我進行審判:“你們這些人類任意糟蹋我們的包子家族,不可饒恕!我將判決你999年有期徒刑,999天緩刑,立即執行!”我一聽這話,慌了,連忙說:“我沒有糟蹋你們的包子家族,我沒有,我沒有!”他一聽這話有點疑惑了,說:“真的嗎?”我看他有點疑惑,忙說:“是真的!是真的!”他這回可相信我了,說:“那不好意思,我抓錯人了,作為補償,我今天帶你去參觀我們的包子星球。”說著就讓幾個包兵給我鬆綁,我活動了一下筋骨,就跟他乘上了包星列車,車身是用包子皮做的。”下了列車,我來到了包廈,上面寫着:“稀奇古怪包子店”我隨大包法官進到裡面,一陣陣包子的香味撲鼻而來,大包法官說:“這是本星球最有名的包子店,這的包子餡種很多,有草莓包子,蘋果包子,香蕉包子,巧克力包子,奶糖包子……還有很多呢!”我讓大包法官給我買了一個巧克力包子,剛一端上來,我就聞到陣陣的巧克力的香味,我一咬開包子皮,裡面的巧克力就觸碰到了我的嘴唇,那巧克力和我們地球的巧克力不一樣,它軟軟的,一咬裡面就流出來香濃的巧克力濃漿,真是讓人讚不絕口!我一直吃一直吃,直到肚子吃成了大圓球,才想到該回家了,我向大包法官道別,臨走的時候,他送給我一個包子標本,上面畫著一個笑臉,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回到家中,一到家,我才發現我早已成了個大胖子,我只得擠破家門,走了進去,我吃飯的時候,坐在椅子上,椅子立刻散了架,我只得天天在跑步機上“飛奔”,累的我筋疲力盡,唉,我真後悔,早知道我就不吃那麼多包子了!

  河南寧陵縣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喬姿夢

您正在瀏覽: 包子星球奇遇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子星球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