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網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網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沒有寬帶,可偶爾卻能上網,通過上網,我知道了網絡可奇妙了,裡面什麼都有:看書、寫字、唱歌、聊天……有一次,我在學校的電腦里玩了好多遊戲,有趣極了!裡面不僅有遊戲,還有許多優秀的作文呢!而且網絡還可以教人寫字,在家就可以與別人聊天,多方便,殘疾人就可以不出門,在家上網就可以知道外面的事了。 

  網絡是一個神奇的世界,一次,朋友跟我說:“在網絡里輸入一個人的名字,找到她的相片,然後再把自己的相片和她的放在一起,擺好位置,定住,然後設置一個理想的背景,最後設上密碼,保存起來,以後就可以自己沒事的時候欣賞它了。 

  網絡還可以收發電子郵件,它方便多了,而且節省紙張,比普通郵件美觀漂亮,安上寬帶后,我一定給朋友發一封電子郵件。 

  網絡還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使自己與世界接軌,多多開闊眼界。 

  現在我班很多同學家裡都有電腦了,而且有的同學的電腦技術可好了,都能盲打呢!我都可以稱他們是電腦小博士啦!今後我也要好好學習電腦,爭取超過他們,那時,我就要為祖國做貢獻了呢! 

  現在我就告訴爸爸媽媽馬上安寬帶,我要看看神奇的網絡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網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網絡 暫無評論